神奇宝贝六分仪

  看老罗身后的海报,抗击三体已然深入了大学,好多活动让人联想到了社联海报和到梦空间

  P2:老罗和颜颜的爱情故事

  细节太多了,不一一列举了

  老罗上课那一段我还觉着讲得好呢😂想着庄颜不是不在教室嘛,为嘛也讲这么好

  后来想想觉得挺合的,我觉着那种讲的不好的就只会没有精神地念ppt,可是,老罗这么个性格,是那种会会做ppt的人吗?😂挺合的

  捡几个印象深刻的点说一下

  大史说英文笑死了,开头就放了个王炸

  刚开始汪三水儿我觉得反应有点过激了,我看书的时候觉得是那种恐惧而不形于外的情形,不过这么处理也很合适,影视化内心的恐惧是不容易展现的,这样也的的确确体现了人物的性格

  丁老做实验那段觉得有点正经,早期我偏向他比较洒脱随性的性格,不过也说得过。毕竟喝酒那一段,他和三水儿烂醉如泥谈吐间的言语(“虫子嘛……哈哈哈哈”之类)个人觉得除了放弃以外,也有很多不甘,所以这里也没错

  那法律系妹子跟我脑海中的白蓉撞脸了,真的,跟我想象的白蓉一模一样!!!可惜不是白蓉,是法律系妹子

  坐车护送那一段我就说怎么啥事没有,果然不是,改得很好!

  顺便咖啡是不是可以考虑出品一下,我也想喝doge

  然后艺画的处理真的,很聪明很聪明,给一个大大的赞

  说老实话,看到老罗中分那一刻,还有和灵笼一样的建模(三体基调个人感觉和灵笼是不一样的,担心思想会串戏)我的预期真的相当低的,包括看到开头颤颤巍巍的三水儿我的预期依旧很低(没入戏),后来感觉越来越对了!!!

  果然期待别太高,就很快乐

  一周一更,我这七天可怎么过啊嘤嘤嘤嘤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51)